故城有七里

石上桃花,是泼墨成桃。

||双花||花大今天更新了吗?

梗是好久以前忘记在哪里看到的了
写得大概短小无趣/瘫



时间已经过了零点,张佳乐悄咪咪的登录qq小号点进了置顶的群聊,简单翻了一下聊天记录寻思着这个时间应该没有多少人在,这几天拖延症突然发作,被催更大队吓得不敢在群里说话。

是的,张佳乐当了自己同人文的写手。

这还要归罪于某天黄少天给他看了一篇虐的死去活来的be文,张佳乐看完陷入了沉思,妈的双花哪有那么虐!!双花一生推好吗??!
鉴于文笔还不错并且文章经常被评价为“十分贴近生活”,张佳乐现在在圈里也算是小有名气。

【群帅•快看我头上的花啊:晚好!】
【张佳乐的小公举:花大大晚好!!是更文了吗?】
【要百花才好:大大更文更文更文啊!!】
【花大今天更新了吗:我刚才是不是看见了花大?】
【张佳乐的小公举:对你没看错。】
【催更大队队长:大大求更文啊!!这都快两周了!泪流满面.jpg】
【群帅•快看我头上的花啊:那个…现在装死还来得及吗??】
【要百花才好:来不及。】
【张佳乐的小公举:来不及。】
【繁花耀眼:来不及。】
【花大今天更文了吗:来不及。】
【催更大队队长:来不及。】
【群攻•拔了群帅的花:来不及。】
【催更大队队长:啊啊啊群攻大大!!!】
【繁花耀眼:群攻今天开车吗?】
【张佳乐的小公举:滴,学生卡。】
【群帅•快看我头上的花啊:不是??为什么你们叫他群攻不叫我群帅?】


“张佳乐你还不睡觉?”
“啊!!?”忽然耳边响起了一个故意压低了的嗓音,躲在被子里的张佳乐手一颤差点把手机扔出去:“卧槽孙哲平你这大半夜的有毛病啊吓死我了!!”

孙哲平扯了扯嘴角把被子从张佳乐头上拉下来:“不怕闷死了?”
张佳乐猛地把手机屏幕扣在了床上:“你怎么知道我没睡觉?”
孙哲平意味深长的挑了下眉毛:“我说心有灵犀你信吗?”
“呸谁和你心有灵犀??”张佳乐又把手机往身下藏了藏,殊不知他的姿势在孙哲平眼中有多别扭。
“赶紧睡觉。”孙哲平十分无奈的翻了个白眼,把张佳乐按回床上躺好:“再玩手机眼睛不要了?”

说完没等张佳乐反驳便转身离开了他房间,张佳乐也硬生生把要说的话憋回了肚子里,差点一口气没咽下去。

【花大今天更新了吗:花大呢??出来撩完就跑?】
【催更大队队长:群攻也不见了?不会小窗开车去了吧?】
【张佳乐的小公举:yooooooo~】

再打开qq就看到群里在调侃他和群攻。说来也是羞耻,那个群攻可是真•老司机,开的已经不是普通的车了可谓是云霄飞车。各种play应有尽有,每次都把张佳乐看的面红耳赤仿佛孙哲平真的对自己做过这种事一样。

【群帅•快看我头上的花啊:抱歉刚有点事…还有开个鬼啊?和他开车我是孙子!】
【要百花才好:啧啧啧。花大你这是口是心非。】
【张佳乐的小公举:排楼上,我看花大大和群攻挺配的。】
【群帅•快看我头上的花啊:呸!!】

张佳乐觉得自己应该找群攻谈一谈人生了,刚切出群聊就看见自己关联着的大号收到一条消息。

【再睡•不要脸•土豪做朋友吧•尽管怼我不炸死你算我输•一夏:睡觉。】

敢情这货是在我房间装监控了?
张佳乐收住满脑子疑惑,琢磨着可能只是为了试探自己睡没睡,忍住了去回复最后一句话的欲望,点开了群攻的聊天框。

【快看我头上的花啊:在吗??】
【拔了他的花:在。】
【快看我头上的花啊:卧槽你id就叫这个啊?你和我有仇吗你?】
【拔了他的花:为了你起的。没仇。】
【快看我头上的花啊:??算了,我是来问你关于开车的事的。】
【拔了他的花:怎么想来?】
【快看我头上的花啊:不想!!就是问问…那个……呃…我靠要怎么说啊我不是那个意思。】

……

张佳乐陷入了词穷的尴尬,等了半天那边也没有再回复,他试探着戳了一下。

【快看我头上的花啊:…喂?】

还是没有回复。
多半是收拾收拾去世了,张佳乐想。
然后他听见自己房间的门被推开了,孙哲平又一次走了进来。
他这次没有说多余的话,直接抓住张佳乐的手腕把他手机甩到床角,凑近他耳畔道:“你不想睡?那今晚就别睡了。”





第二天面对群里突然被弧满腔怨念的一群人,我们的群攻大大方方的发了个红包来解决问题。

【群攻•拔了群帅的花:不好意思昨天上你们花大去了。顺便再帮他请一周假。】
【繁花耀眼:就说他们一定小窗开车去了!!】

张佳乐咬牙切齿的抓着被子狠狠的怼了孙哲平腰一下:“你藏得很深啊?”
孙哲平笑着撩了撩他凌乱的刘海:“彼此彼此。”

评论(1)

热度(49)